她的愛情想像總比現實美麗

2015082417:42








思念是什麼?思念是一種撕心裂肺的疼痛,而想念是這疼痛後的煎熬;靜靜的在時間的背後,數著滴滴答答的能量水鐘聲,聽著分分秒秒指標行走的節奏,時間呵,永遠沒有靜止,可想念的心卻總想回到過去。過去的種種卻又無法揮散:你孩子般開心無邪的笑容,你白楊般挺拔俊朗的身影;曾感受你懷抱的溫暖,也曾體會你煩躁的抑鬱,不止一次的問自己,為什麼會遇見你?















人生的風雨路,坎坎坷坷,起伏跌宕!成長的痕跡裡,告別了青春年少,經過了很多年,走過了很多路,千千萬萬的人或擦肩或相逢或錯過,為什麼剛好你住進我心房?張愛玲說: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是的,你來了,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不遠千里輕輕的推開我的門,我有點錯愕,有點不安,有點害羞,澀澀的小心翼翼的看著你!我沒有當真----你真的會來,在我小心眼裡,是當著一句無心的玩笑,抑或有點惡作劇,可是四目相對,慌亂如鹿,這就是對緣分的最好詮釋!















你一句輕聲的問好,我會情不自禁的流淚;你一個輕輕的擁抱,我會悸動的心醉;你牽著我的手,我就會天涯海角能量水陪你走;你說你會永遠對我好,我幸福得忘記所有的煩惱……















小女人的愛情總是很豐滿,至真、至誠、至純!她眼角的一滴清淚,溫婉如玉,守護自己那顆玲瓏的心剔透的靈魂;可以癡癡的等你,想著你,卻不敢肆意的去打擾你。可以一次次的無意識的拿起手機,等著短信,哪怕是攔截的垃圾短信也會令她怦然心動;可以一次次看著你黯淡的QQ頭像,無限依戀的等到深夜失望的睡去;可以在回憶裡找尋你的氣息,美美地隔著時空與你聊天嬉戲,醒來卻發現又是一次把你入夢……















沒有太多的奢望,有的只是想聽聽你的話語,知道你在哪裡,近來好不好?沒有太多的狂喜,有的只是前世的不甘,三生石上鐫刻著你的名字,今生依舊等你;沒有太多的理由,說服自己要去放棄,如是註定,不只前生今世,來生還要再做你的女人!















思念著,想著你,心兒無法恢復往日的平靜,千年的等候,千年的修行,也只是想和你相遇。可憐的心啊,無法停止想念,在這痛苦與煎熬中,只想告訴遠方的你,只有一句話:我好想好想你!















路在腳下,不一定每個地方都跑遍;人在天涯,卻一定有人把你常掛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心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也許時而有患得患失,但我明白:單純的迷失,與金錢地位世俗無關,與心曾相通,則與世界相通!















人世間有百媚千紅,獨愛你這一種;紅塵裡有弱水三千,獨鐘你這一瓢。朔流有紅蓮,煙汀有楊柳,伊人安在呵!千年忘川河的煎熬,輪回一顆痣,等的就是這一回!















可追憶的前世,繁花有曾落盡,但骨子裡彌漫著你的溫情;今生,與萬千紅塵裡,隔世的繁花又生,香飄亦輪回!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想跟你說:“我懂你,你也懂我!”這紛繁的世間,純淨得惟一個“懂”字一般簡單、明瞭!















輕輕的,你來了,因為我在這裡;輕輕的,我等你,因為你在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