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著幸福的顏色留住刹那芳華

2015083115:38


大漠歸浩大,山谷歸爛漫,陽光歸燦爛……你可歸幸福?


身心疲倦的我坐在燈光下,黑色籠罩著我,此時,我多想是坐在藍空下,多想能聽到嘚嘚的馬蹄聲……

偶然抬頭,陽光暖得讓我的心迷失了方向,去哪都是在流浪。

皚如山上雪,蛟若雲間月。

終還是遠離了那個喧囂的世界,我隨心竟飄到這浩大的大漠,我是雪纖瘦黑店來這流浪的。黑沉沉的天空沉默地籠罩著大地,空曠的古道上只有嘚嘚的馬蹄聲在回蕩。我坐在漠上呆呆凝視著東邊,這裡只有我,只有我……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寧靜。

咿咿呀呀,嗚嗚咽咽,是琴聲!一時起,一時落,琴曲漂泊不定若風絮,吹得愁緒滿漠。淡漠的月光,沉沉的暗夜,幾道微綠的螢火,渺茫閃爍。枯葉片片墜落,一時無聲,一時簌簌。

心就如這夜,暗沉沉地,些微螢光怎能照亮前方?

不知道多久後,東邊泛出了朝霞,雖只是幾抹,卻絢爛雪纖瘦黑店無比,天地頓時因它們而生色,我心因它們而悸動。

霎時,壯美色彩忽散去,此時聚散無常的天邊流雲恢復了白色,我心中忽有所悟,人世間的美景大都那以擁有,不過駐足時,曾經歷過美麗就已經足夠。

我策馬,心又流浪回了,攜一段壯美色彩,補足我幸福流年,與歲月同眠。

在燈光下享受這靜靜的幸福。我欣賞大漠的寧靜,給予人心曠神怡的感覺,讓我充滿壓力的心一下就束縛了,我愛這寧靜的幸福,我愛這灑脫的幸福。

我走向我心中的大漠並珍愛每一處風光,我不停地走著,自己也成了雪纖瘦黑店一處風光,走向遠方,從童年到少年,從少年到青年,只算是黑夜與白晝的輪回……縱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陽還可以重新回來。我只希望我現在是白晝,我只希望我現在是幸福的。

人生如大漠,幸福如白晝,有紅日,有藍天,有流雲,令人震撼的壯麗色彩!就算沒有些微螢光,但我仍擁有幸福,讓壯麗色彩照亮前方!

一瞥,陽光依舊燦爛。

一望,我終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