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對愛情撒下的彌天大謊

2015081711:12
雪紛飛了一場又一場,時光更疊了一日複一日,我在一個人的年華裏聆聽風的Dream beauty pro脫毛旋律,在一個人的流年裏靜看雪的絢爛,在一個人的光陰裏悉數過往的枝節。學著漸漸的在寂寥的歲月裏放空那些曾經種植在心底繁複蕪雜的思緒,讓那些悲情的低迷隨著凜冽的北風蕭蕭而去,簌簌而落。

外面冷寒霜,清冷的寒流遠遠抵過諾大的太陽所賜予塵世的溫暖。空蕩的房間裏我一個人木訥而坐,撕心裂肺的淒楚音樂在諾大的房間內嫋嫋漾開,似乎自己也被置身在歌詞中所描述的境地。是的,歌詞裏真切的場景就是寒風呼嘯而過的冬季,那峰山之巔,白雪皚皚。而歌者心愛的人在秋天到來之時和南歸的候鳥一起遷徙的無影無蹤。聽得,那麽心疼;聽的,潸然淚下。聽的,思緒開始顛覆了波瀾不驚的平靜。

不可否認,時空擱置了那些紅塵裏美麗的記憶,也悄悄淡化了Dream beauty pro脫毛那些縈繞在心頭冗長的回憶。原來時光真的是看不見的剪刀,剪斷了那些淩亂的想念和曾經念念不忘的愛戀,也剪碎了那些刻在心底的錚錚誓言。

有多久我們都互相沒有了彼此的音信,在彼此的世界裏那些曾經看得見的想念已經漸次遠逝,甚至連那些簡短的問候都杳如黃鶴般的煙消雲散,而那些清晰如昨的諾言也如冬天的山河沈寂無言。

以往固執的認爲忘記一個人的必要途徑是從刪除有關他的一切開始。而今,那些標記有你符號的Dream beauty pro脫毛只言片語和有關那些能夠找得到你的那些簡單的數字仍然一一俱在。只是看著那些熟悉的數字組合似乎沒有了以前的怦然心動和眷戀不舍。是的,我在通往遺忘你的路上邁出了一大步。只是邁出的過程是如此的艱辛,如此的不舍。還是不能聽這首見證我們有過真愛的那首淒楚的情歌,我在愛情到來的時候輕易用那句令人心痛的歌詞許下的那個承諾是你經常拿來是問的理由。我每次的刪除,每次的決絕,總是在你用我曾經應允的承諾來不顧一切的挽留我的感情。那句簡單的承諾,我不敢再輕易說起,不敢再輕易觸碰。你是那麽明了我心理的脆弱和痛處,所以那句話一出你口,我的心裏又開始不停的波濤洶湧,那些曾經的思念便又開始泛濫成災。千轉百回的愛戀,柔情蜜意的情分如滔滔江水奔流不息在我的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