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那一季煙花

2015072016:16
窗外滴答的雨,再一次流淌在忘情的心湖。心累了!支離破碎如同死寂一般,站在失色的sigelei box mod蒼穹之下,仿佛如同站在絕望的苦海邊緣,這是在夢跌落的一刻,沉淪與落寞,再看不到希望展翅的羽翼。或許、真正的絕望不是一再而三的失去。而是、心死之時、你所承受的奔潰,不甘付與沉淪,卻又無力掙扎。



往事的苦酒,越飲越濃。故事續寫的書筆,越書越深沉。情在深處,方知孤獨,愛已成傷為寂寞。我的心紛飛如夜空的雨,打濕輕輕滑落的淚,對錯回憶,何為所謂之。甜言蜜語,縈繞在耳畔依舊散不去,風花雪月如昨一般觸手可及。風不經意又卷起了千愁不堪的亂緒,對著鏡子裡的人,傻笑一番,這樣該多好。



我曾走過太多孤旅,有過太多與你扶風淋雨的日子,縱流光漸遠,縱歲月蹉跎,這一章清晰的回憶,在每個空中少爺午夜夢醒時,依然浪漫的起飛在我的眼前迴旋。我沒有忘記,不曾有過模糊,可歎息不過流年。一份情在歷經千辛萬苦後才知道是多麼的滄桑,閱覽回憶再來重播一次,卻看不見來時路上的你。



你的甜言蜜語,而今說給誰聽?你的誓言再造,又許給誰?我知道,當與我的零碎再一次完整時,早已不再是關於你和我。我知道,當無言成為一種陌生時,路上、只有自己和我。我用觀望的雙眸回首深憶,你已微笑的深情另尋新歡。幸福飛翔的風箏,與我斷了手中牽引的單線,遠方、是你飛去的方向。



最深的眷戀,是那一段安暖了幸福的流年,似水相融,每一處都有青春留下的暗語,是我用深情寫出的你,是你用歡顏笑語的情話。曾在寂寞之隅,毫不猶豫的奮不顧身。愛情世界裡,總會有過多過少的對對錯錯,這許是感情摩擦起的插曲,可有些音符,永遠找不到了音律。是的、總在期待中渴望,卻在渴望中等待,等待中則備受煎熬。



風吹走了曾經的流年,是誰在誰的世界裡被遺棄?形只單影,從此淹沒在茫茫人海之中。又是誰?在隔岸的風景裡,是誰、走遠?是誰、走近?我夢裡的鐵塔,不再地老天荒,你倫敦的風景,不再地久天長。重現於我指尖的悲傷,如海水拍浪湧動的澎湃。你聽、是海在哭。



此情深處,沉迷幾經,吟往事如長歌當哭。此情深處,回夢無音,書曾經流年一筆,望鏡中朱顏新愁,你如苦酒入喉,千番醉後,聞影悄漸遠。往事人生,夢幻泡影一洗空。



 


  •   金鈴 於 2015-07-28 11:37 1F
  • 總在期待中渴望,卻在渴望中等待,等待中則備受煎熬。

    文筆細膩  感人呢!
    情深深  愛濃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