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懷念都是緣分故意的安排

2015091708:16

墨入醇甜,傾世華顏。我在濃郁的盛夏,為你登高奏曲鳴月。願為你傾盡一世的繁華,醉酒闌珊網路聲譽管理又何妨?星晝交織,思念逝夫;往日如是這般。請許我一宮觴情覷酒,從此長醉不自醒;舉杯邀敬昨日慘澹的韶光,低頭回敬一杯思念長留深處最不經意間的牽掛。

一筆秋色清淺意,雪落無痕空自知。秋風吹落枯枝葉,青燈黃卷書她心。綰不住歲月的華髮,那就縱一線淚珠在睫間來回滾燙。銅鏡中已花去的戎裝,醞釀著遠方層巒不窮的想念。夜風輕輕一撫,便滑落定格為故事永恆的螢光。月隱半邊思,一曲思念長。燈芯明若暗,窗菱影單行。我捧著一籃火色的海棠,或許會在心上的三寸日光下孕育出一陽菩提;不忍驚擾窗前與月光同垂的幽蘭。思到多想時,一滴清幽便會點酌入心;藍色的思念就會在心中喚起了記憶的荷塘。倘若心如止水,或許日子就會平淡很多;在時光的剪影下,掩藏著多少欲言未止的悵惘。歲月清悠,輕盈的晚風徐徐侵入畫牆,淚下的牽掛錯亂了幾份不安的情緒,又醉了幾場月下的花前?

深念著時光飛逝下的溫柔,遺留下了那三生不變的網絡聲譽管理海誓。我在沒有你陪伴的漫長黑夜裡溫存著你僅剩的承諾,泛白的青絲旁,又有誰來與我相依?兩心觸碰間牽絆著思情絲若渴,卻話伊人身處千里之外。你在江南水鄉外嫁衣紅霞,我在十裡長亭內了無牽掛。一直相信,生命裡所有的過客都是不期而至的遇見,所有的相遇。長安城外的竹橋下,你不經意間的那一個轉身離去,卻荒落了我落魄的餘生。你成就了我生命中最奉賢的蓋世英雄,我卻敵不住思念的崩塌,成了沙場上最孤注一擲的逃兵。

緋色流年裡,誰會執筆書卷寫一生不變的誓言?又會有誰會高樓宣歌為她起月色?寂寥人生路,滾燙紅塵夢;此去經年再度回首,卻早已不知今夕是何年?

抹消不盡的是回憶,點滴間都蘊育著幸福在嘴角潺動。仿佛間,如你依稀還在零類接觸行銷身旁;尚未完成的故事,零零碎碎散落在腳下;讓我無法去撿拾。猶豫之間,盡是無言的牽掛在心底全然盛開。無法再去彈奏的曲水流觴,起伏之間;悲涼了一世最暖心的溫柔。時光靜好,一切安然;故夢在心中從未消散過,請讓我飲一樽清酒;不醉夢中人,月下人獨醉。